close

我應該算是很容易被贈品誘惑的人吧...

偏偏又還蠻常收到通知  或者自己無意間看到的訊息

常常為了個贈品特地去某個地方  或特地買了哪些東西

左上:Johan的麵包刀實在非常漂亮啊,簡直是時尚配件,長度也很不錯應該可以切西瓜

        消費滿200送一把,還限量,在天母逛的時候偶然看見活動預告,活動開始從宜蘭開車去買

        買了400的麵包得到2把刀,它真的很好看又銳利(割傷手,3個傷口等距離超酷的)

        不過切麵包會掉屑,用陶瓷刀就不會這樣...  後來我都拿它來切水果了

右上:多羅貓收藏罐... 是萊爾富的集點活動

         便利商店集點的我真的覺得好難...66元1點  滿20點才能換 等於全部花了一千多

         誰會在便利商店買一千多啊~~~  話雖如此我還是滿了而且還同時集到7-11的20點...

         大家都好有恆心在集... 去cold stone排了大概50個人有吧...後來只好放棄去換星巴克

左下:完全是不用勞力的贈品... 參加活動時廠商送的

         這是神奇的牙線機,含一捆牙線,及牙線棒的頭,每次用完可以把舊的拉掉換新

         我是常用牙線,不過這個感覺好像不太好用,純粹是因為新奇又多拿了兩個...

右下:各種飲食用的券是最常拿到的贈品了...包包裡隨時都有個幾十張阿(我也覺得很厲害)

         這裡看到的是信用卡送的Haagen Dazs的兌換券(寄到家裡 我不知道是為什麼要送我)

         在紐約紐約買東西送的Mr. Donut的買飲料送甜甜圈券(雖然這個活動還蠻常有的)

         還有在新光三越刷卡滿額送的摩斯早餐券....

Happy Go卡常常在SOGO發這種購物袋

有時候是消費滿三百,過個卡就可以領了. 而有時候是不用消費,過卡扣一咪咪點數就可以領

總之就是門檻很低就可以拿的禮物,所以每次有看到總是要拿一下的啊...

雖然後來想一想家裡已經堆滿購物袋了

 

 

左圖:一樣是Happy Go卡送的...植村秀的隨行杯

         拍照非常醜,但是其實他半透明的裡面有一些圖還蠻漂亮的

右圖:好久好久以前,雪山隧道剛通的時候,那時候還沒有客運在走

         遊走法律邊緣的共乘九人座還蠻流行的,那時候搭一次就會送這個東西...

 

結論:我在考慮要不要發現什麼贈品活動的時候就整理一下貼在網誌上好了

         還是說大家有知道什麼小道消息麻煩告訴我一下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