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交流道附近有一間餐館  經常門庭若市

南來北往的時候  我會選擇到這間餐館吃個飯

他的價位相當平實 東西又好吃 實在很適合一般家庭外食或朋友聚餐

招牌菜色是"我家油雞"

雞肉鮮甜有彈性  皮的部分更是一絕  QQ的口感令人停不下來

更重要的是他雖然看起來很油  吃起來卻爽口無比  即使夏天中午吃也不覺油膩

另一道精采的菜色是鹹蛋苦瓜

青綠色的苦瓜已去除苦味 留下苦瓜自然的韻味

鹹蛋不會太鹹  不喜歡吃太多白飯的人也可以單吃這道菜沒有問題

整體清爽又香氣迷人  吃過的幾位親友都稱讚不已

炒麵倒是平凡  味道重了點

份量非常多 曾經有一次我跟朋友兩人點了一桌菜又一份炒麵

真的吃不完 炒麵各吃了兩碗  卻看起來一點都沒有減少 最後只好打包

滑蛋吻仔魚 每每看其他桌的人點都覺得好好吃的樣子

自己也手癢點了一次  他的滑蛋真是滑

事實上 吃起來有點像是半熟的洋式烘蛋

只是吻仔魚量少了點  魚鮮味不夠明顯

這一道是炸杏鮑菇 內容就只有杏鮑菇跟青椒

麵衣輕薄酥脆  火侯也很好  青椒非常好吃令人驚豔

這裡的青菜有好幾種

過貓菜有加上肉絲與柴魚  非常好吃

此圖為山蘇  翠綠油亮  也不錯  但我還是比較懷念過貓

這裡有幾種常備的湯品 酸菜肚片還蠻好喝的

但偶爾會有特別的菜色寫在小黑板上 這道蓮藕排骨湯也是

也是非常好喝

 

這一次圖片的菜是我帶著媽媽姊姊以及三胞胎去清境旅遊的途中的午餐

六個人吃這樣一桌 還吃不完打包了  才八百

實在是經濟實惠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家小館

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610號

03-4709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