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我姐養的小狗們...  派LULU出來做代表

其實我姐跟三胞胎現在養了三隻小狗狗
兩隻雪納瑞比較年長一點  其實也都蠻漂亮的

但是之前志玲姐姐牽了隻玩具貴賓亮相之後  我姐一家人就一直心心念念
終於在一個機緣之下  LULU剛被生下來就到我姐家了

她現在還沒滿一歲(吧?)  不過玩具貴賓魅力果然無法檔
帶出門都時圍觀民眾都會擠的水洩不通
首先是她真的很迷你小隻...有一種小布偶的感覺
其次她還是真的迷你小隻...因為她根本還沒長大

動物跟小孩是最難攝影的對象, 而且LULU還是動物界的小孩更加難搞
拍沒多久就開始擠眉弄眼了...
似乎是眼睛進沙, 左眼一整個不蘇胡.... 三秒一次的眨眼頻率

到後來已完全懶得睜開眼睛了  我姐說這樣像老頭很醜
但我倒是覺得這種照片很罕見  硬是要貼上來  XD 

其實不只LULU, 她們家的小狗們都有狗衣服可以穿
我姐有一陣子很熱衷於逛街看狗衣服
雖然我不知道狗狗穿那些會不會不舒服, 不過有的衣服還真是有趣

之前在SOGO復興館中庭花園旁邊這麼高級的地方逛過一間狗衣服店
打完折也還好  五六百塊其實就有很不錯的衣服了
後來逛了環球購物中心有一間豪~~大的狗狗用品店  東西五花八門但衣服倒很少
結果在五分埔看到狗衣服還不少耶  價位大概都兩三百而已  當然感覺也比較粗糙

有一種狗衣服是把狗打扮成哥吉拉  背上還有角  我超想買這個的

今天LULU因為眼睛不舒服一整個心情不好
改天有好照片再來貼~  其實雪納瑞也很可愛  只是我姐比較愛帶LULU出門

我小時候家裡養過血統蠻純的博美  即使成犬了還是很小一隻
博美真的很神經質很愛吠. 可是這麼神經質還會跟陌生人走真是太遺憾了

相處比較久的其實是小時候隔壁養的土狗, 這隻算是附近幾家人一起養的
因為只要家裡大門開著, 他就會自己走進來, 然後大家就會自己丟食物給他吃
所以當他老得走不動直到有一天就再也沒看見他了之後
附近的小孩子群包含我心裡都有淡淡的憂傷

後來姐夫(當時還是男朋友)家養了柯卡, 似乎也是很顧家,看見陌生人就吠
不過跟熟人就超級撒嬌的, 大型犬撒嬌起來其實還蠻有壓力的

最近幾年的話  除了LULU之外,最常接觸的狗狗就是老師家的柴犬球球了
柴犬真是隻笨狗...  不過還蠻有趣的  可以跟他玩那種很呆的追打跟拋接
老師說柴犬最大的特色就是你一整年都不用洗他也不會臭
想想也是, LULU大概一個禮拜不洗澡毛都要打結了, 球球的毛總是很亮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