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其實能玩的地方很多, 之前來的時候我還買了兩日周遊券瘋狂使用coupon
不過這次跟團,主要是走大阪城這個重要景點
上圖是櫻花葉,上回來大阪城賞櫻實在是非常美, 但現在只有綠葉可看~

 

這傢伙是新的~~2010年4月~2011年三月
就是一個外型像幽浮的東西,但他照到陽光便會開始進行水淨化
這麼科技感的東西放在大阪城的護城河裡面真的很有大阪的風格

左圖是400年樹齡的銀杏樹, 右圖是大阪城天守閣
兩年前我來時有使用周遊券上了天守閣, 但這次行程沒有包含在內得自費上去

這個是1970年大阪世博留下來的時空膠囊
他們預計在5000年後開封....5000年耶! 人類都不知道還在不在這裡
在西元2000他們就開始計劃每100年打開來看一次東西是不是還好好的
不過私以為100年聽起來也很夢幻, 一個人一生也只看得到一次開封

今天氣候極佳  藍天白雲超美的
拍護城河跟天守閣都很好看~

也有這種人型立牌可以拍紀念照,是免費的
右圖則是這城的最大石塊, 大到沒辦法整個拍進去~(其實是因為旁邊有路人甲)

柵欄上也有些小巧思, 增進趣味

這個很像遊樂場的遊園列車可以載你走很長一段路
櫻花季到來搭這車可以在櫻花林間穿梭,超級夢幻......
而且大阪周遊券也提供免費搭一次 (講到重點了)

午餐時間來到環球影城....  不過只有吃個飯就走了XD

吃的還是頑固老爹的店~  超混搭

有壽司,炸蝦,跟烏龍麵  還不錯吃!

難得來環球影城,雖然沒進去還是拍幾張照吧...

晚上回到大阪一樣是住在大阪華盛頓, 就在道頓堀旁邊
夕陽西下感覺很不錯~

晚餐自理,我們是吃拉麵
在門外面投幣買餐卷之後才進去店裡坐


各種拉麵跟飯的組合, 我覺得還不錯吃~

這是從旅館房間看出去的樣子, 可以看到道頓堀真的很近
然後對面有一間開到凌晨四點的藥妝店,重點是它還很便宜

飯店有整理這種周邊地圖, 也有中文版的可以拿~~

離開日本前最後一天早上, 徒步到了附近的黑門市場逛逛

最近幾天逛街常看到這個環遊世界的海報, 99萬日幣聽起來還算合理
台灣的好像都要五六十萬台幣呢...~

有好多生鮮可以看,只是最後一天了吃不完也帶不回台灣
不過我們還是在這邊買了不少真空包裝乾貨~~

底下是這幾天的戰利品....的一小部份

左圖是黑門市場買的, 吻仔魚干跟干貝我媽很愛
然後在免稅店買的海帶芽也很豐盛,如果有人在去日本我想拖他帶幾包
右圖是各式名產, 祇園的茶糖還不錯吃, 京都生八橋也是一定要有,在清水寺旁可買
像是嗨啾或者Kit-Kat這些大品牌其實都有出在地口味, 可以買一些回來送人


左圖是在機場買的Porter, 其實我不知道這樣有沒有便宜
不過後來用起來真的很好用, 去香港我沒帶後背包就帶這一個,防水性跟容納性都很強
右圖是各式御守跟吊飾, 在各個寺廟都有賣...


左圖全是uniqlo的東西,他們現在推排汗透氣的衣服,有些都有特價
大約790日幣一件換成台幣還不到300, 不知道台灣到時候開的店有沒有這等便宜
右圖是在神戶港的賣店買的一些衣服, 還有PSFA的領帶及配件,圍巾則是H&M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