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gion中文片名翻譯做"全境擴散"  在美國9/9上映, 台灣10/21上映
光看海報就知道這部戲卡司很強, 然後一看就知道主題是傳染病的電影

我不先把劇情講出來以免各位之後看的時候沒意思
但其實看完預告片就知道主軸了, 底下是Youtube的中文預告片

 

 

卡司到底有多強~ 上面這些面孔應該認得出來不少吧~

 

駭客任務中的莫斐斯, 你要吃藍色藥丸還是紅色藥丸?
這次演醫生, 可以真的讓人吃藥丸

 

麥特戴蒙, 從頭到尾都很衰的傢伙
但也該說他幸運, 只有他超級安全不會得傳染病

 

 

葛妮絲派特洛, 在鋼鐵人裡很漂亮
在這裡卻一開始就掛了 ... (應該不算洩漏劇情,因為她真的很早就掛了)
連海報都是斷氣前一刻的樣子... 
在Google輸入contagion gwyneth搜尋圖片會以為看到鬼了...

 

因為我晚一點點進去電影已經開始演了, 看到她掛掉的時候還想說這個人是誰啊
真的很不像她啊~~  是不是很想得獎?

 

裘德洛疑似也很想得獎... 一出場兩位女士就大喊這人怎麼變這麼醜~~
(海報還是選很有帥勁的照片就是了)

飾演一個網路八卦記者, 扮醜跟行事怪異是應該的...
這圖看不太出來, 他講話的時候門牙好醜阿~~

 

凱特溫絲蕾比演鐵達尼號時漂亮多了
在戲中也很有魅力, 調查傳染途徑時盡忠職守, 全部的角色裡我覺得她最好

 

 

馬力歐小姐...說名字好陌生,不過她是TAXI終極殺陣1~3集的女主角
最近在全面啟動裡演那個冤魂不散的女人, 難怪看起來這麼面熟
不過我覺得她在這戲裡沒啥表現機會...  人還是很美就是了

 

戲中有很多場景是在舊金山的街道
看了超親切的因為我就住在這裡啊 !
各位不妨看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我之前提的斜坡上的高高低低房子是長什麼樣子~

 

另外一個很親切的點是...電影最後麥特戴蒙在看她死去老婆的相機的時候...
這台相機根本就是我在用的隨身機啊... 有用Panasonic相機的人應該看了就知道
( 不過相機是哪台根本就不重要...要看的應該是相片   XD  )

 

這部電影我覺得並不是非常好看
如果是醫療同業來看的話, 這是本來就有可能發生的事, 劇情的進展也沒有意外
其實我覺得跟Discovery的某些專題節目比較像... 只是多了很多明星來演
多年前的危機總動員(Outbreak)還比較有電影的感覺
而且我個人不是很喜歡Contagion的配樂, 搞得很緊張然後又沒有變化...

但基於這是我到美國第一次進戲院看電影, 然後又那麼巧舊金山場景好多
我還是會推薦各位去看~  至少預告片拍起來還蠻好看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