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哲屋開了好幾年,我也去過幾次~食物的品質一向不錯!
我好久前寫過一次食記,這次有拍照再來做個記錄
位置就在羅東運動公園旁邊,散步完來享用個有氣氛的晚餐是很好的

店內很有氣氛,適合約會
這一面書櫃的書也可以翻翻看看~整個人都文青了起來

另一面牆, 有掛飾跟地上隨意擺的酒箱就很有味兒
據說他們家的酒也是很好喝的

桌面簡單用紅白配色,濕紙巾有點煞風景就是

例湯老實說不太合我胃口,每次來不管是什麼口味我都沒喝完過
不過附餐麵包非常好吃!!  是他們自己烤的~
溫熱而帶點濕潤的麵包,絕佳口感Q中帶軟,麵粉的香氣也很棒~

單點的雞柳條,搭配的是塔塔醬
味道很素淨~不會過鹹~ 雖沒有什麼肉汁但搭配塔塔醬還蠻好吃的

附餐沙拉~ 生菜很新鮮,也有幾片水果
味道上並不是很出色, 就是個簡單乾淨的生菜沙拉

海鮮燉飯, 他們家的燉飯是點菜後才從生米開始煮
雖然需要時間等待,但這燉飯的香味跟口感都很不錯
米心煮得稍軟但仍保有顆粒感,海鮮香味有出來
上面淋上少許黃芥子醬汁增加味覺的波動感
實在是個很好吃的燉飯!

菜單上的美國肋眼沒有貨,紐西蘭菲力以前吃過覺得有點柴
他們推薦菜單上沒有的澳洲沙朗我就點點看了
哲屋的牛排都是用這樣的大木頭片上菜,擺起來很有粗曠感

配菜有烤整葩蒜頭,香菇,地瓜,花椰菜,四季豆,炸丸子,還有帶殼玉米筍
都是用原味呈現,食材各自新鮮好吃,尤其是玉米筍
牛排大約三到五分熟,切成條狀,自己再分到瓷盤上切食
熟度不高且用木頭盛裝的關係,這份牛排吃起來有點生軟,且降溫很快
瓷盤有加熱過是有一點保溫效果
主角牛肉具自然甜味,不過油稍微多了點,也許熟一點是較好的選擇

附餐甜點panna cotta還不錯
就是有點陽春,應該配個紅色莓果會好一點

咖啡不錯~

這裡的消費算是稍微高一點點,一個人大約在500左右
若是點排餐會到700~800
我認為物有所值, 值得去吃吃看


哲屋義大利餐廳
03-9558610
宜蘭縣羅東鎮四維路153巷1號
AM11:00~AM2:00  (深夜有Lounge B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