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慕軒飯店是今年新開的飯店,位置在信義路與敦化南路口,離捷運站很近
他結合商務飯店與設計旅店風格,帶點新潮卻又舒適
這次我沒有帶相機,只用手機拍了些照片,這篇主要介紹一下他的義大利餐廳

Gustoso義大利餐廳位在飯店二樓,可以走螺旋梯上來或是搭電梯
座位有沙發,坐起來蠻舒服

另一區的沙發看起來比較沒那麼舒服

其實非沙發的座椅也蠻好坐的,腰部有個小靠枕

晚間套餐是以主菜決定價位,在1780~1980之間
接著就是選套餐內的其他道,會有很多
整套餐內涵不錯,是物有所值的餐廳,值得一去

上圖是小點心,鮭魚沙拉跟泡芙型脆餅,很脆,味道清爽

綜合麵包籃,多是義式麵包,香草味道很跳,另有油醋可沾

前菜盤,一個人點兩種,兩個人可點三種,三個人可點四種

由左至右
什錦碳烤蔬菜凍佐醃漬鮭魚: 底下的烤蔬菜凍帶有碳烤香味,主要是紅黃甜椒,生菜跟鮭魚也不錯
卡布里島陽光番茄莫札瑞拉: 番茄很清爽,是個很稱職的開胃菜
佛羅倫斯雞肉野蔬烘蛋: 配有乾酪脆片,蛋的作法像玉子燒,我覺得高湯味跟蔬菜口感可以再加強

西西里漁夫風乾番茄香料海鮮清湯
湯頭很清澈,十足鮮美,海鮮各具味道,是個很好喝的湯
湯上面灑了羅勒油有點睛的效果

不過我不了解為何要加上綠色豆苗,這個味道很生像在吃草,跟其他味道也不搭
先前去樂沐也出現過這個傢伙,真的很不得我心 (還是他只是裝飾不能吃?)

奶油南瓜湯附嫩煎干貝酥脆義式培根
煎干貝100分,南瓜濃湯就是南瓜味,雖不特別但也是好喝

兒子努力吃他的奶嘴

暖前菜
香煎北海道干貝義式火腿襯松露花椰泥
干貝好吃,火腿不錯,松露花椰泥很香,可是他們互相之間不太有來往

嫩煎開心果脆皮法國鴨肝佐酸甜杏桃
肥美的鴨肝搭配碎開心果跟底下的果泥解膩,很好吃
其他的東西就是盤飾而已,除了風乾番茄之外沒有什麼味道

這間餐廳在主菜之前會出現一道燉飯或麵,而且份量還不小!

上圖是牛三寶拌麵 (其實他的名字是佛羅倫斯燉小牛膝牛肚及牛筋襯奶油雞蛋寬板麵)
上桌後才拌,所以醬汁跟麵條之間還有點隔閡,不過麵是好吃的
牛瘦肉部分稍柴,牛肚稍韌,說好的牛筋並沒有看到
總之這是一個很台味的麵,我若想吃牛肉麵會有更好的選擇

松露野菇牛肝菌燉飯
燉飯米心蠻硬的,應該只有八分熟吧
配料跟醬汁沒話說,好吃,偶爾出現的蘆筍跟番茄製造清新感很不錯
如果米的顆粒感減輕一點點就會好很多

主菜上來之前先吃點檸檬雪酪去味
很甜

碳烤美國頂級肋眼牛排,蒜香馬鈴薯,風乾番茄,蕈菇,野蔬,紅酒醬汁
好香的碳烤味~  美國牛肉的鮮甜油脂表露無疑
烤蔬菜也很讚,半圓形的東西吃起來像玉米糕不過菜單上沒有 (難不成他是馬鈴薯?)
討人厭的豆苗又出現了(該不會只有我討厭吧?!) 

炙烤大西洋圓鱈菲力,風乾番茄,蕈菇,野蔬,酒香蛤蜊
圓鱈肉質很不錯,油脂感比剛剛那塊肋眼還豐富
吃多了稍膩,不過熟度控制得很好,配菜就跟牛排差不多
那兩顆蛤蜊有點過熟,乾了

蒔蘿擺在上面應該是裝飾吧! 底下的白酒醬汁並沒有蒔蘿的味道
他讓我想到在奧斯陸吃的米其林餐廳,臉一整個綠

甜點一個人兩款,份量都很小

曼哈頓溫烤青蘋果派: 吃不下帶回房間吃,結果涼掉口感不是很好
紐約風味威士忌酒松露提拉米蘇: 真的好吃,不過比我做的甜一點
而且我不知道這個甜點哪一點跟紐約有關係

約克公爵風格重乳酪起司: 是個規矩的重乳酪蛋糕,香濃好吃
雀兒喜市場馬芝卡邦熱帶水果奶酪:名字好長! 但就是加了Mascarpone的Panna Cotta
我吃不到Mascarpone的味道,可能莓果太搶戲了(寫熱帶水果我完全沒料到會是莓果)

茶或咖啡品項不少,只是真的很飽了

兒子回房間就睡著

隔天早餐也是在Gustoso用餐
菜色跟義大利菜沒關係,種類不少

生菜跟水果的選擇 

三種沙拉各有風味
不是一般早餐沙拉吧會看到的東西

還有其他東西就不一一拍照了
這裡的早餐不錯,如果有住宿的話該留點時間在這裡悠閒一下

慕軒飯店對有寶寶的家庭也很適合
他們提供嬰兒床,澡盆,消毒鍋,還會問有沒有需要多一點水或毛巾
而嬰兒床的品質是我住過幾間飯店中狀況最好的
更神奇的是他有提供尿布處理桶,完全不會有味道

老婆喜歡3樓健身房橢圓機~ 直說家裡要買一台

我比較愛這個按摩腳的東西~ 
如果來台北住慕軒,逛街走累了可以去健身房喔~   (按摩腳!)


 

台北慕軒Gustoso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331號2樓
02-77269099
http://www.madisontaipe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