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貝爾算是常去的一間店
自從奶凍捲在網路紅起來之後 店裡總是有非常多的奶凍捲
(我甚至懷疑他們不做蛋糕了 傾全力銷售奶凍捲)
試吃品也很多 所以那幾個新口味我幾乎都吃過了...

我覺得比較值得推薦的是紅豆奶凍
紅豆奶凍的紅豆並不會很多 但每顆都完整飽滿鬆軟
不會太甜   這很重要 ... 很少有紅豆產品做的不會太甜的
芋頭奶凍其實也不錯 很軟很軟 芋頭香味也很濃
但是 就是甜了點..  不配茶真的很難整塊吃下肚...
芒果奶凍口味很八股 竹炭奶凍則只有視覺效果 吃起來跟原味差不多

關於諾貝爾的捲 我最喜歡的是草莓捲 沒有奶凍的那一種
因為他們家的奶凍 我個人感覺口感有點尷尬
既沒有彈性 亦不夠濕滑 呈現一種很特殊的軟黏口感 不過好像蠻多人喜歡的
而他們家的蛋糕毛巾捲則是真的不錯 鬆軟清香 吃起來不會有負擔的感覺
所以純粹蛋糕-鮮奶油-草莓 的組合 是我個人的喜好
不過買這個真的要跟老闆娘確認再三 我有兩次要買草莓捲 回家才發現又給我草莓奶凍
可能他們覺得每個人都是要吃草莓奶凍..  =_=

另外我覺得咖啡芝士鬆糕還蠻地雷的 (對喜歡它的人抱歉一下囉)
就一整個乾乾的感覺 裡面的芝士蛋糕蠻弱的 口感跟香味都不行...
就像吃包子 結果內餡也是麵團的那種驚嚇的感覺

現在用的草莓可能是進口的 跟之前草莓盛產的季節時的產品不太一樣
現在的草莓就是色彩豔麗形狀標準 但是吃起來會有點硬硬酸酸的
天母三明堂的草莓大福也是用進口草莓
最近去吃覺得草莓跟豆沙有違和的感覺 外皮跟豆沙處理得還是不錯
就是有點可惜 覺得像是在吃一顆不錯的紅豆大福然後加送你一顆草莓 :p

 諾貝爾官方網站

 http://www.piear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