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的兒子嵩昊今年要讀小學了
他名字蠻有趣, 如果直著寫, 連姓氏在內三個字幾乎全是左右對稱 
上圖是太平山蹦蹦車軌道, 虎年應景POSE

他除了喜歡玩Ben 10的電視遊戲以外
最近拍照喜歡扮鬼臉...  導致我找不到幾張正常的照片可貼

虎年扮老虎 !
非常入戲~

有正常的POSE, 不過這張照片...
非常之~~呆~ 

看到蛇的圖片很激動的要我幫他合照一下... 
這應該是在扮毒蛇不是在扮毒蜂吧.. 

回顧一下小時候好了, 兩年前去十分瀑布時在平溪拍的
果然比YA還是千古通用的姿勢~

這是去年母親節吃飯時拍的發呆照~~
--------------------------------------------------------------------------

今年春節剛過, 在學校時老師要他們自己畫圖...
主題是寒假時最難忘的一件事~

他畫了客廳裡面一台電視,兩張板凳~
叔叔也就是在下我跟他兩個人坐在一起打Ben 10
他說這是他覺得最開心的時候了~~

聽到這種消息心裡都暖洋洋的呢~ 
( 但嫂嫂對我哥說:  "你做人失敗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