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運雙連站附近有一間水餃是我的首選

位置在雙連站跟馬偕醫院中間  隔壁是留乃堂麵包店 靠醫院那邊還有一間星巴克

其實這一帶的東西就像是醫院附近該有的飲食

同一排店面裡還有一間虱目魚粥   我個人也很喜歡這間

靠近捷運站有個市場  這邊也有一間熱炒店  上過電視,常常人聲鼎沸 ,但我覺得味精頗重

另外有一間雙蓮燙皮湯包 最近電視才又採訪過  不過我吃過沒有留下印象  

回到水餃本身 這家店應該是有個名字像是高記之類的   不過他實在很像路邊攤

Ian一直都叫他雙連水餃  這裡只有一種口味就是韭黃豬肉

韭黃的香味加上沒有腥味的豬後腿肉實在是非常好吃 加點辣椒醬也不錯

現在的價錢是一份10顆50元  漲過一番了

可是我覺得比南機場夜市某間很有名的水餃店好吃多了...

如果要買生水餃回家煮的話  這裡也有

不過Ian更喜歡台大後門的阿玉水餃  阿玉的水餃比較豐盛喔~

================================================

雙連高記水餃店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11號

阿玉水餃
台北市辛亥路二段21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