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界驛站最近火紅到爆炸, 跟長角96每天應該都高朋滿座
這兩間店其實原本是一間店, 不過在大家都知道的原因之下分成了兩間

我們這次來的是老孫的邊界驛站
畢竟[牛排]跟這位歸化台灣的老美比較有關聯
而且[邊界驛站]這個還在訴訟中的名字還是具有象徵性

這裡的賣點就是超乎想像的牛排份量
邊界驛站的服務生們穿的T shirt上就寫著48oz.
而長角96更是瘋狂的推出96oz.挑戰賽...

如同名字一樣,這家店的位置還真是邊界
我只知道他在三芝,淡金公路上,但是連門牌都沒有....
一邊開車一邊找18.1k的地方
從淡水過來還有好一段路程呢...更何況我是從宜蘭出發的
不過一但到了附近其實招牌還蠻容易找的,所以要去找的人
勇敢的往前開下去,他的位置絕對比你想像中的還要遠  ~

我們三個大人點了兩份加厚沙朗,一份雪花牛排
皆附上麵包,沙拉以及飲料
麵包的奶油已經流得到處都是,吃起來味道非常接近巴特里的奶油餐包
沙拉有兩種醬可選,食材普通不難吃
飲料就是玻璃瓶裝可樂或雪碧, 或者冰熱咖啡

我想店家可能跟我一樣很想隨便帶過這一些東西,進入重點: 超級大牛排

比牛排更重要的重點: 美少女~~~
正在喝杏鮑菇濃湯(單點, $70)  聽說調味很甜

在看牛排之前再賣點關子: 辣雞翅~~~(一份8塊$220)
調味雞翅再油炸過,我覺得普通而已不太辣,而且口味還蠻淡的其實
但是美少女說很辣...   不愧是幼幼班

加厚沙朗牛排(580), 24oz
其實有不加厚的版本, 12oz 價錢三百多...
不過大家會想來這間店,心裡多少都有一點想開開眼界的慾望可是又不敢點48oz
所以幾乎每一桌都有這一道加厚沙朗
畢竟12oz的份量略嫌普通, 24oz已經是很多人覺得很龐大的份量了....

另一位點的加厚沙朗,是一樣的東西
除了24oz的牛肉之外,配菜有馬鈴薯泥,跟綜合蔬菜,還有扁豆泥
其實這個馬鈴薯泥很好吃...不過我懷疑有很多人是直接跳過他然後最後吃不下

加厚沙朗切開的樣子,顏色很不錯,外層烤出油棕色內層保持粉紅
其實在點菜之前服務生就有強調她們的加厚沙朗比較有嚼勁而且筋也會多一點
能夠接受的人才點加厚沙朗
但是...  也太太太有嚼勁了吧~~~吃到顳顎關節很痠~~ 
我想如果有人要挑戰48oz.第一個必備條件就是牙齒要夠強韌啊

牛肉的調味非常的原味,什麼醬都沒有, 連鹽跟胡椒都加很少
桌上有鹽跟胡椒可以自己磨,但不會有蘑菇醬或黑胡椒醬這種東西
一定要加重口味的人,可以加扁豆泥因為它味道很重,或者跟服務生要Tabasco

這是比較冷靜的人點的雪花牛排 (全餐$580)
雪花是指淋醬搞成白白糊糊的像雪花狀
牛肉本身size比較正常,大約8-10oz大小
吃起來是具有彈性的筋不多的部位,應該是牛小排
雖然他並不算是非常嫩的牛肉,可是跟加厚沙朗比起來它簡直不需要用牙齒咬...

雪花牛排的切面,肉質纖維還是蠻明顯的
這頭牛的人生(牛生)應該比一些小牛來的有歷練 
但他是可以咬得動的等級,牛肉的香甜味也不錯,以這種價位是很好吃的牛肉

為美少女點的一份兒童漢堡餐 ($120)
沒點一般漢堡餐,聽說一般漢堡非常的龐大連大人都吃不完
不過這份兒童版的看起來東西也很多

驚人的是裡面夾牛肉一整塊啊
訓練牙齒要從小紮根吧我想..

不過這位小姐顯然喝完湯就飽了,到處晃來晃去
最後漢堡盤只動了幾根薯條而已其餘皆打包

往廁所的牆上有挑戰40oz成功的風雲榜
看起來還蠻多勇士的....  大家真的辛苦了我由衷佩服

裡面有些人寫這種瞧不起人的話...
我希望這位老兄去長角96接受96oz的挑戰賽

如果你只是希望自己的照片被貼在風雲榜上...
告訴各位一個捷徑可以不用吃那麼多,就是只要在這裡慶生就可以了
有很大一個區塊是貼慶生照片的~~~

吃完邊界驛站感覺像是完成了LIST上的一個事項
長角96是LIST上的另一個事項, 有機會再去吧...


邊界驛站
台北縣三芝鄉淡金公路18.1公里處
02-26367382 (要訂位)

http://www.wretch.cc/blog/frank9791
GPS座標:座標: 東經121° 29′ 11.3〃 北緯25° 15′ 4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