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民在台灣開第一間店的時候我就去過. 現在已經有十幾間分店
雖然我吃過很多次, 但最近我媽才剛去, 沒想到這裡還挺合她口味的

第一次就我們兩個人, 點了一套999的兩人套餐....
結果就是脹到不行, 我媽說東西不錯但兩個人真的太撐,下次要把我姐叫出來
這一篇要寫的就是真的把姐姐叫出來之後三個人吃兩人套餐...
結果還是脹到不行 

 

一樣是點兩人999套餐, 贈送一份讚歧風烏龍麵
加點玉子燒跟帆立貝, 因為這兩個東西套餐不能點,而且看起來份量較小
最後是兩份半價甜點

首先是套餐的和民沙拉...  以沙拉來說其實很豐盛
除了羅美生菜,甜椒,燻雞肉,中間有一大團鮪魚沙拉再擺上日式的炸酥跟海苔絲
再用味道奇重的醬汁淋上去...
服務生表示可以先淋一半攪拌, 如果不夠味道再加淋
但我覺得完全不淋那醬汁,味道就很夠了

這個沙拉不錯, 不會水水爛爛的也沒有千篇一律的千島醬~
兩個人吃份量有點多... 清爽開胃還不賴

 

999套餐會附的毛豆, 可以選冷的或熱的
1199的套餐反而沒有附, 單點價是70元

這個毛豆我媽超愛, 只有加鹽而已很原味~
因為沒有奇怪的油拌醬或胡椒蒜頭之類的所以整份她都吃掉了~~

 

炸雞有四塊, 炸得剛好, 外層酥脆裡頭也有肉汁
可以擠上檸檬一起吃~

 

加點的玉子燒, 裡面有明太子起司....
吃起來會拉絲, 明太子的味道很突出~~ 味道比外觀看起來還重
搭配白蘿蔔泥可以緩衝一點明太子的味道

 

加點的帆立貝~ 量不多
中間有些柳松菇跟蒜蓉奶油醬, 這醬的調味有點像烤田螺
帆立貝沾粉兩面煎過, 但外皮吃起來有點黏牙很不理想
帆立貝本身的味道還ok

 

套餐的火鍋可以選雞肉相撲鍋或壽喜燒
所有料都已經先擺在鍋子裡了

湯的顏色呈現白濃, 味道也蠻重的
火鍋料有雞肉,香菇,蔬菜,金針菇,紅蘿蔔,丸子,還有豆腐

 

附上雞蛋跟白飯可以煮雜炊... 也可選烏龍麵

 

白色這壺是湯頭, 煮雜炊會用到
雜炊沒拍照, 飯的份量很多, 即使只煮其中一半
也可煮出三大碗的粥...  味道還不錯!

 

主食類點了新菜單: 牡蠣鍋飯
因為要從生米開始煮...  點火開始煮之後等火熄滅了還要再悶一陣
所以會擺在桌上很久都不能動...

 

煮出來的鍋飯帶點濕潤, 米粒吃起來QQ的很有彈性, 醬汁也全入味了
配料則是菇類,豆皮,紅蘿蔔絲跟四顆大的廣島牡蠣

我媽超愛這道~  即使很飽了還要再吃兩碗
這鍋飯的份量足以分出四五碗...  相當實在
不過我覺得每次調味有點不太一樣, 醬汁的量似乎加的狀況不一
而這是上桌前就加好的, 得碰碰運氣... 第二次的鍋飯我覺得太鹹

 

這是憑簡訊加贈的讚歧風烏龍麵
其實就是乾炒烏龍麵~ 有調味粉的味道
上面一大把柴魚上桌時很有戲劇效果
仔細看可以看到青椒或高麗菜, 帶水份的蔬菜可以減少油膩感
其實吃到這裡已經飽到不行了....  好像主食類很多...

 

豚平燒我覺得算是和民比較具有特色的東西
用蛋汁跟豬肉片包住蔬菜麵糊煎熟之後又捲起來...搭上大阪風的醬汁
也是可以吃很飽.... 

 

嫩煮鐵板豬里肌: 豬排加洋蔥蛋汁煮熟, 吃起來很像勝丼上面的料
炸豬排外皮有點厚, 煮過之後濕潤的口感我很不喜歡
洋蔥跟蛋則味道太甜, 沒有配飯感覺太重了....
不過豬里肌肉本身口感還不錯, 撥開皮來吃也比較不會那麼飽

 

加點的甜點: 紐約起司蛋糕
重乳酪風味蠻好吃的, 有點像拿坡里的乳酪蛋糕(最近很喜歡)
不過上面的芒果醬我覺得完全沒有效果, 大概只是裝飾用
乳酪蛋糕本身有一點點粉粉的, 但以60元來說已經很好吃了

 

這也是60元的...  巨無霸芒果剉冰
芒果其實就是最上面這些而已, 香草冰淇淋味道很不錯
剉冰加芒果加冰淇淋一起吃真的蠻搭的
不過芒果醬汁都沉在最下面.... 
要把中間很多冰移到盤子裡才吃得到下面的味道較夠的冰

 

套餐附兩份飲料, 這是梅蜜蘇打, 看起來很清澈但其實蠻甜的
梅子是細絲狀的, 只是用吸管喝還是偶爾會卡住...

 

熱柚子茶很大一壺, 喝完後底部還有很多柚子醬
可加熱水回沖半壺, 味道都還很足夠

以上吃完之後三個人都飽到散步兩小時還覺得是中午...
難怪其他桌打包聲此起彼落...  我們把它吃光光真是太拼了啊~

結果扣掉紅利點數, 三個人吃完付一千出頭
蠻划算的耶...  但下次真的要找多一點人再來吃啊!


和民官網
http://www.watami.com.tw/

內有分店資訊跟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