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以為到美國要喝Starbucks, 而且還跟著排隊覺得很有參與感...
那就去做吧, 因為那真的很有美國風格.... 
早餐時間Starbucks每家都擠滿人, 好像早上不喝咖啡會死, 路上也人手一杯

Starbucks在美國並沒有比台灣便宜, 一杯四塊多換算起來是差不多價位的
台灣有時候買一杯送一杯的時候便宜很多...
不過考慮到美國薪資水準也比較高... 所以Starbucks還是可以每天早上去喝一杯的庶民商品

但旅遊書上寫著內行人就應該要去喝藍瓶子, 才知道什麼叫做好咖啡
雖然我不是內行人但是我有這本書...所以就假裝內行跑去跟人家買藍瓶子咖啡
在Ferry Building裡面這家店排的隊伍可說是數一數二長的 ...

可能是他真的很有名, 但另一個因素我覺得是這家店每杯都現磨咖啡現煮奶泡然後還拉花~
我才排第四個還第五個吧就等了快20分鐘了 !  而且這個窗口四點就關店
所以櫃台跟排我後面的兩位小姐說你們是最後的客人了後面請不要再讓人排隊囉....
那我還真是剛好耶 (但我明明三點半就來了啊)

我叫的是Capuccino, 一杯3.25比Starbucks便宜, 但也比較小杯...
這咖啡真的好喝!  一入口就是不一樣~  咖啡香味濃郁,奶泡細緻...
上唇浸泡在奶蓋裡, 啜飲底下的咖啡, 香氣充滿整個口鼻, 連呼出來的氣都覺得很幸福

旅遊書作者說她帶舊金山的名產不會帶很大眾的, 她會來帶這家店的咖啡豆
可見有多推崇這家店的咖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